甜口疙瘩汤就是珍珠奶茶

【郭麒麟】小郭夫人随笔

11.


有次和郭麒麟在车上因为一点小事吵了起来,车又意外抛锚。

后来拖车来救援,在拖车上,我觉得他肯定很生气,就不敢跟他说话。

过了会,他突然贴在我耳边说:”咱们还没在拖车上亲亲过吧?“

我还还没来得及回答,他就吻了上来。


12.


晚上嘴巴干,想涂唇膏,却怎么都找不到唇膏。

郭麒麟说:“宝贝不急,我帮你找。”

找了半天,他倒急了:“我靠好烦啊!就这么个小东西能跑哪里去!”

”靠,我要爆炸!就这么点地方,还能飞了?!“

”还不出来!等我找到一定把它踩碎!!!“

“去他妈的!不找了!爷还不伺候了!”

然后一把抱着我的头,伸出舌尖在我嘴巴上来回溜了两道:”要什么唇膏!哪有我的舌头好使!干!“

哥???为何如此暴躁。


13.


我总觉得自己脚不臭。

有时候脱了袜子就喜欢自己闻一闻,确定不臭后再递到郭麒麟的鼻子前,说你闻闻真的一点都不臭。

有一次我又脱了袜子,刚准备闻一下,郭麒麟一把拉住我的手说:“香香的带有一点酸酸的别闻了。“

我白了他一眼:”你怎么知道,我还没闻呢。“

他又拦我:”那就是香香的,没有酸味。“

我又白他一眼:”你怎么知道,我闻一下确定一下。“

他死死拉住我说:”求你别闻了 你闻完肯定要让我闻 然后问我什么味道....“

哈哈哈哈哈


14.


有次吵完架,没五分钟,郭麒麟就抱着我蹭来蹭去求和好。

我:“我们刚吵完架哎,你就这样拉拉扯扯,合适吗?”

他:“合适啊。”

我:“滚。”

他:“你信不信我一句话给你哄好。”

我:“滚。”

他扑通跪下:“爹,我错了!微信已转账520”

我:“滚”

他往我怀里拱,撒娇道:“宝贝,一生很短的,早一秒和好,咱俩这辈子就多幸福一秒。”

我愣了,品了品,还蛮戳心,看了看他,有点心软:“好吧,毕竟吵架只是意外,相爱才是结果。”

他::“你笑了哎……那我能脱你衣服了吗?”

我:“滚!!!”


15.


我一到冬天,脚就冰凉。

冬天睡觉,郭麒麟就会把我的脚夹在腿里捂着。

有一回我的脚怎么都捂不热,我心疼他被冰太久不舒服,就起身找那拿双粉色的毛绒袜,找了半天也没找到。

他:“宝贝,你在找什么呀?”

我:“我的小粉袜呢?”

他:“在宝宝脚上你不知道吗?”

我:“啊?什么宝宝?”

他露出满是腿毛的腿,脚上套着我粉嫩嫩的绒袜:“我就是宝宝呀~”

好好好,你是宝宝😂

评论(4)

热度(1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