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口疙瘩汤就是珍珠奶茶

【郭麒麟】小郭夫人随笔

16.


我:“大林,这个月我姨妈又延迟了!我感觉我现在姨妈周期都变成三十五天了!”

林林:“姨妈周期延迟会怎样啊?”

我跟他开玩笑说:“没什么后果,排卵数是固定的,而周期变长,我会变得长寿,原来可以活一百岁的,现在可以活到一百三十岁!”

他:“哈哈哈哈哈你个老王八!”

我:"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"


17.


和郭麒麟吻的最长的一个吻,超过半小时。

那时还刚在一起,所以还有点不好意思,吻完,我羞涩地低下了头,他轻轻地抬起我的下巴,深情地望着我说:“你可真甜呀~”

嘤嘤嘤,至今想起来还是有点甜呐~


18.


和郭麒麟在商场逛街。

被郭麒麟惹生气了,我站在原地不走,发火道:“我现在很火大,你现在就给我想办法,灭不了我这火,我不回家!!!”

郭麒麟拉着我的手,走到商场的逃生通道里,然后和我面对面凑得很近,静静地盯着我的眼睛看。

我猜到了他要吻我,但我还在生气啊,就吼了一句:“喂!干嘛?”

郭麒麟指了指旁边的墙说:“你看这是啥?”

我转脸一看——消火栓……..

郭麒麟得意道:“商场那么大的火都能灭,还消不了你的火?”

我:“滚!!!”


19.


凌晨四点多,雷电交加,我被惊醒,发微信给郭麒麟:“粑比~宝宝好可怜,被雷吓得一个激灵,出了好多汗,哭惹哭惹呜呜呜…..”

第二天十点,他刚醒,回我:“哇,好猛的雷,还好我睡着了。”

我:“………”


20.


和郭麒麟异地的时候,每次见面他都恨不能把我吃了。

有次刚到酒店,他就把我顶到衣柜里,喘着粗气说:“我都忍了你二十八天了!”

天呐!我当时就莫名也很兴奋,激动!

然后郭麒麟就吻了上来,很凶很凶的那种吻,我都有点喘不过气.......接着就缠绵到了床上.....他压在我身上吻了一会....突然站了起来说:“好,吃饭去!”

我:“戛然而止?”

“我们先吃饭。”然后他伸出舌头舔了下嘴唇坏笑道“最好吃的我要留在最后慢慢享用。”

吃完饭后,我们去看电影。

我靠在他怀里,他搂着我,一直摸我脖子....

电影根本没看懂,因为他每隔五分钟,就要来吻我很久。就没消停过......

电影快要结束的时候,又来!依然是一个超凶超凶的大口亲吻,推都推不开的那种,我嘴里弥漫着他的味道。后来我以为灯要亮了,就躲开了......然而灯并没有亮.....然后我又被抓到了...大坏蛋害怕我逃走,用手扶住了我的脑袋。

电影讲的什么完全不记得,只记得那个超不讲理的吻,真的好甜好甜。❤️

评论(8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