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口疙瘩汤就是珍珠奶茶

【郭麒麟】小郭夫人随笔

06.


某夜躺在床上。

我:“林林,我饿了。”

他:“哪张嘴?”

我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
07.


一起吃烧烤。

郭麒麟把最后一根羊肉串递给我说:“呐,把我的最爱给你~”

我委屈巴巴道:“你的最爱不是我嘛?”

他一脸宠溺:“我跟羊肉串说话,你插什么嘴。”


08.


读大学时。

晚上洗完澡照常出来腻歪一下,我穿着小睡裙从宿舍楼里出来,看见他坐在路灯下的长椅上,翘着二郎腿,嘴里叼着棒棒糖。我小碎步跑过去坐在他旁边,挽着他胳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。他从嘴里拿出棒棒糖说:“吃不吃?“

我还没反应,他就捏着我的脸亲了上来,亲完还问:“甜不甜?”

“甜~”


09.


和郭麒麟走在路上。

我故意吓他说:“呀!大林,你身份证刚才给我了对吧?我这怎么没有啊,丢了!”

没想到他识破了我的伎俩,说:“掉就掉了吧,都是些个身外之物,头没掉就行。”

我:“喂!好冷漠好绝情啊!那我也是你的身外之物啊!”

他:“你不是。”

我:“我怎么不是啊,你看,我又没长在你身上。”

他:“晚上呢?”

我: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”


10.


有次被开水烫到。

大半夜郭麒麟去给我买碘伏和棉球。

涂完碘伏,我还是疼,撒娇道:老公,你给我呼呼~吹一哈~

他站起来跑....跑了。

我一脸懵。

这货从客厅回来后举着个吹风机说:来了来了,这个风大!!

我:“............”

评论(5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